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【TPEC父母學苑】我家是座火藥庫-談家庭衝突


 

講題:【TPEC父母學苑】我家是座火藥庫-談家庭衝突

講師:李玫玨

時間:2017/8/26(六) 9:30 ~12:30 (9:00開始報到)

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3樓之3(躲貓貓咖啡,近捷運南京三民站二號出口)

電話:02-8780-6724 吳小姐

費用:700元/人(限額20名,12人即可開班)。

匯款帳號:第一銀行代號007 匯款帳號17668036791

          (轉帳完成,請至報名網址填寫轉出帳號末5碼。)

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ZZkM2jBsVsQmBDqI3   ☜擊網址即可進入報名頁面唷

主辦單位:TPEC教研中心
注意事項:

1.【退費須知】研習活動一旦售出,恕不退款。如無法參加活動,可轉讓他人。如欲活動取消或延期,退票事宜請洽主辦單位。

2.主辦單位均有權更改時間和地點。如有變動,將以email、電話或簡訊通知。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。

3.未達最低人數12人,將於講座前2日,以email或簡訊通知,並同時公布於各活動網頁中。

 


 

 

家人,是最親密的群體。

如同唇齒,在相依之間,

最是親密,卻也最容易彼此傷害。

 

若說,這一切都是由愛而起,

那麼,怎樣愛

才能留住愛的甜蜜,而不出現傷害的痛呢?

 

~TPEC與您溫柔相約,共同探討家庭衝突~

 

講師介紹:

[講師|李玫玨]

教育工作者,自1979年開始了幼教生涯,從最基層的工作“娃娃車姐姐”做起。

1982年進入大型連鎖幼教機構“道生連鎖幼教機構”任職。接著升格為人母之後,孩子漸漸長大,為了女兒的學習,開始了自辦幼稚園的經營之路。

 教學經歷也從大型連鎖機構到精緻小校,無論在教學上、經營管理、課程研發設計、環境規劃、社區資源整合與分享……都有豐富的實戰經驗。並透過擔任出版社之幼兒教材顧問,開始走遍城鎮,到各地擔任講師。從事師資培訓及家長講座。

 1999年發起設立“臺北市親子活動發展協會”,專注于家長成長課程的設計與講授,常態辦理工作坊及專題講座,其目的就是希望家長能夠透過學習,成為一個有效能的父母。

 曾擔任1999年、2012年度臺灣教育部教學卓越獎評審、臺北市政風處“我愛誠信說故事比賽”評審、臺北市國民小學推動兒童深耕閱讀小小說書人評審。
著有<<為孩子開啟第101道門>>(時報出版)


【講座】我家是座火藥庫-談家庭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