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【李玫玨的教育想.饗.享系列講座】

成為孩子勇往直前的強大後盾-家庭力


 

 

孩子來了,家的味道就有了。

家,對於孩子來說不僅是吃飯睡覺的地方,

它更是孩子成為世界公民的起點。

 

世界公民必須探索世界、認識自我,

這需要很大的勇氣、需要大量思考、有耐心能堅持、充滿熱情好奇地看待所有成長過程中的成就與挫折。

 

這些重要的性格養成,就在家庭生活中,默默的播種、發芽、生長、結果。

 

用盡一切力量來養育孩子,深怕不小心就漏了什麼,少給了孩子?

認為自己小時候也沒有什麼被照顧,也很順利的長大了?

覺得自己不好,交給了所謂的專業人士?

 

以上觀點,沒有好壞對錯,

那麼,到底怎麼做,才能使得孩子能夠幸福、快樂、有成就呢?

 

讓我們一起來聊聊~

如何成為孩子勇往直前的強大後盾-家庭力

主講人介紹:

[主講人|李玫玨]

教育工作者,自1979年開始了幼教生涯,從最基層的工作“娃娃車姐姐”做起。

1982年進入大型連鎖幼教機構“道生連鎖幼教機構”任職。接著升格為人母之後,孩子漸漸長大,為了女兒的學習,開始了自辦幼稚園的經營之路。

 教學經歷也從大型連鎖機構到精緻小校,無論在教學上、經營管理、課程研發設計、環境規劃、社區資源整合與分享……都有豐富的實戰經驗。並透過擔任出版社之幼兒教材顧問,開始走遍城鎮,到各地擔任講師。從事師資培訓及家長講座。

 1999年發起設立“臺北市親子活動發展協會”,專注于家長成長課程的設計與講授,常態辦理工作坊及專題講座,其目的就是希望家長能夠透過學習,成為一個有效能的父母。

 曾擔任1999年、2012年度臺灣教育部教學卓越獎評審、臺北市政風處“我愛誠信說故事比賽”評審、臺北市國民小學推動兒童深耕閱讀小小說書人評審。
著有<<為孩子開啟第101道門>>(時報出版)

 

講題:【李玫玨的教育想.饗.享系列講座】成為孩子勇往直前的強大後盾–家庭力

主講人:李玫玨

時間:2018/05/19(六) 14:30~16:30 (14:15開放入場)

地點:【有時聚聚x時報本舖】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240號1F(近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)

電話:(02)2306-6370
費用:免費入場,採預約報名(限額30人,10人以上即可促成講座)

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AiPc7OxBEm27CB8D2☜擊網址即可進入報名頁面唷

主辦單位:TPEC教研中心

協辦單位:時報出版、小時報

注意事項:

1.場地座位有限,額滿為止。請預約參加者提前入場,確保權益。

2.講座開始前5分鐘即開放現場報名者入場,恕不保留預約席次。
3.未達最低人數10人,將於講座前2日,以email或簡訊通知,並同時公布於各活動網頁中。

4.主辦單位均有權更改時間和地點。如有變動,將以email、電話或簡訊通知。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。

 


【講座】成為孩子勇往直前的強大後盾-家庭力